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唐河县少拜寺镇粮食管理所粮仓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唐河县少拜寺镇粮食管理所粮仓扩建项目已由豫宛唐河物[2015]03740号文和豫粮文[2015]10号文批准;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唐河县少拜寺镇粮食管理所,招标代理机构为南阳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编号
2.1工程名称:唐河县少拜寺镇粮食管理所粮仓扩建项目
2.2招标编号:thggzygcjy-2015-010
2.3建设地点:唐河县少拜寺镇涧岭店街
2.4建设内容:24米跨双T板屋架散装仓,建筑面积5760平方米。
2.5招标范围:图纸设计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2.6质量要求:合格
2.7计划工期:50日历天。
2.8标段划分:共划分为3个标段。
一标段:40#41#仓,建筑面积2304平方米。
二标段:42#43#仓,建筑面积2304平方米。
三标段:44#仓,建筑面积1152平方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企业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
3.4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预防局)出具的有效期内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效);
3.5因设计图纸及工期的特殊性,有关事项须与招标人达成一致意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各潜在投标人入库上传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并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投标人入库备案资料只作为报名时审核,并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4.2报名时间:2015320日上午8:002015326日下午17:30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323日上午8:0020150327日下午17:30,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4.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报名企业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注明所投标的项目和标段,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报名企业属无效报名。
图纸押金每套2000元人民币。(自发出中标公示一个月内退还图纸),图纸领取地点:唐河县住建局三楼。
户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唐河支行
账号:1714 0235 0904 9010 816
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15414日下午15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室
6、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7、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少拜寺镇粮食管理所
联系人:文先生
电话:13607632899
招标代理机构:南阳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
联系人:白女士
电话:0377-68967696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人民路中段195胡同(唐河县审计局南隔墙)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南阳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
201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