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唐河县毕店镇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唐河县毕店镇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已由唐政办(201536号文件批复,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招标人为唐河县毕店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凿井、道路工程等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毕店镇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
2.2招标编号:thggzygcjy-2015-025
2.3建设地点:唐河县毕店镇柿树园村、仝岗村、大阮村
2.4建设规模:131公顷
2.5总投资: 400万元
2.6工期:各标段工期为3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主要建设内容:凿井、田间道路、其他工程。
2.9标段划分:共分4个标段。
1标段:1号路(仝岗段)、2号路、3号路道路工程、土方工程、
道路标识牌
2标段:1号路(柿树园段)、7号路道路工程;3.5米维修路(东段)
3标段:3.5米维修路(西段);51号路;3.54号、5号、6号路
道路工程
4标段:100米机井2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田间道路1-3标段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工程总承包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技术负责人需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1.2 .20124月以来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1.3. 201120122013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3.1.4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在有效期内,查询对象包含单位、法定代表人)。
3.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凿井4标段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需含凿井资格证)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凿井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贰级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凿井专业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2 20124月以来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2.3  201120122013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3.2.4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在有效期内,查询对象包含单位、法定代表人)。
3.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一个投标人允许投报多个标段,最终每个投标人仅限中一个标段。如若一个投标人在多个标段同时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以中标金额最大的标段为中标标段。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各潜在投标人入库上传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并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投标人入库备案资料只作为报名时审核,并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4.2报名时间:201552日上午8:00201557日下午17:30。(节假日不休息)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52日上午8:00201558日下午17:30,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4.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标段(售后不退)。报名企业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注明所投标的项目和标段,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报名企业属无效报名。图纸500/套,在代理公司领取。
户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唐河支行
账号:1714023509049010816
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15525日上午0930分。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室
6、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7、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毕店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樊先生
电 话:1346261686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乔女士
电话:0377-61381161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人民路中段195胡同(唐河县审计局南隔墙)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