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唐河县上屯镇2015年补充耕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唐河县上屯镇2015年补充耕地建设项目由唐政办[2015]36号文批准,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唐河县上屯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南阳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上屯镇2015年补充耕地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唐河县上屯镇河套村、刘元村、叟刘村
2.3招标编号 :thggzygcjy-2015-024
2.4招标范围:详细内容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6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1标段:4米宽田间路,长度1057.04米;边沟2112.7米;Φ800进地涵32座、3.5米宽田间路123.58米,主次标志牌12个;
2标段: 3.5米田间路,长度1613.68米;宽6米净跨5.5米漫水桥一座;
3标段:3.5米宽田间路,长度2186.19米;Φ600交通涵一座;
4标段:3.5米宽区间路,长度1838.37米;
5标段:60米机井25眼;设备安装;
6标段:60米机井24眼;设备安装;
2.6计划工期:每标段均为30日历天。
2.7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1-4标段:
1、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项目经理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不得再担任其他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
5-6标段:
1、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凿井专业工程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含凿井专业)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凿井工程专业的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不得再担任其他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
3.2、投标人自201411日以来未被法院、国土、建设、水利、交通等部门列入“黑名单“禁止参与投标的(以市级及以上相关部门网上通报信息为准);
3.3、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近三年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具有企业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开具的近三年无不良行为记录证明和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上述证明的出具时间应为投标报名开始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3.4、近三年承担过类似土地开发整理工程、土地综合整治、农业综合开发等工程;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会员入库注册
各投标企业(供应商)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本项目报名时请携带各入库上传资料扫描件原件同时到交易中心交易管理股进行审核。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各潜在投标人入库上传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并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投标人入库备案资料只作为报名时审核,并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5.2报名时间:201553日上午8:00201557日下午17:30
5.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54日上午8:00201558日下午17:30,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5.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报名企业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注明所投标的项目和标段,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报名企业属无效报名。
户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唐河支行
账号:1714 0235 0904 9010 816
6、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15526日上午09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室
7、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8、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上屯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 13937726056
招标代理机构:南阳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
联系人:白女士
电话:0377-68967696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人民路中段195胡同(唐河县审计局南隔墙)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南阳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
2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