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唐河县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源潭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唐河县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源潭镇)已由唐政办[2015]36号文批准,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唐河县源潭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源潭镇);
2.2项目编号:thggzygcjy-2015026;
2.3建设地点:唐河县源潭镇蔡庄村、袁楼村;
2.4项目规模:总规模约227.68公顷;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量;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九个标段。具体情况如下:
第一标段:源潭镇蔡庄新修田间道路2条,01号路、06号路;
第二标段:源潭镇蔡庄新修田间道路2条,03号路、05号路;
第三标段:源潭镇蔡庄新修田间道路3条,02号路、04号路、07号路;
第四标段:源潭镇蔡庄打井,20眼;
第五标段:源潭镇袁楼村新修田间道路2条,01号路、04号(含排水沟、进地涵);
第六标段:源潭镇袁楼村新修田间道路102号路;
第七标段:源潭镇袁楼村新修田间道路103号路;
第八标段:源潭镇袁楼村打井,20眼;
第九标段:源潭镇袁楼村打井,19眼;
2.7计划工期:30日历天/标段;
2.8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工程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标、第2标、第3标、第5标、第6标、第7标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建造师)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注册于本单位,不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相关专业中级及中级以上职称;
4)、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
5)、报名企业需在河南省水利厅信用备案(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附网上备案截图);
3.2 4标段、第8标段、第9标段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凿井工程专业叁级及以上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需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凿井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且无在建项目经理(一经查实有在建工程,取消其资格);
4)、报名企业需在河南省水利厅信用备案(附网上备案截图);
3.3 投标人2012010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4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开具日期为报名期间);
3.5 一个投标人可以投报多个标段,但一个项目经理只能中一个标段。
3.6 投标人自201411日以来未被法院、国土、建设、水利、交通等部门列入“黑名单“禁止参与投标的(以市级及以上相关部门网上通报信息为准);
注:类似工程业绩指的是:土地开发整理工程、农田水利工程、农业综合开发工程等工程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会员入库注册:
各投标企业(供应商)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本项目报名时请携带各入库上传资料扫描件原件同时到交易中心交易管理股进行审核。
5、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各潜在投标人入库上传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并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投标人入库备案资料只作为报名时审核,并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5.2 报名时间:201553日上午8:00201557日下午17:30
5.3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54日上午8:00201558日下午17:30,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5.4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报名企业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注明所投标的项目和标段,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报名企业属无效报名。
户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唐河支行;
账号:1714 0235 0904 9010 816
5.5 已经成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报名有效;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5 5 27日上午9:00整;
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源潭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937717159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3262086651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