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唐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楼建设项目已由宛发改社会就业[2016]235号文批准; 资金来源为中央专项资金和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招标人为唐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唐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楼建设项目
2.2项目编号:thggzygcjy-2016-035
2.3建设地点:唐河县星江路中段唐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楼西侧
2.4建筑内容:土建项目主要为35米×15米双面四层框架抗酸碱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200平方米;
2.5招标范围:详细内容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6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主要工程为35米×15米双面四层框架抗酸碱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200平方米,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工程施工总承包。
2.8计划工期:258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0136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建过至少一个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业绩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为本单位员工,具有劳动合同和本单位近三个月内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
3.2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除特种实验室装饰装修,实验设备操作台、通风、拆装调试、配合验收,污水处理,须报业主和监理工程师批准,选择具有相关资质的分包商进行分包;其他工程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各潜在投标人入库上传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并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投标人入库备案资料只作为报名时审核,并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4.2报名时间:2016830日上午11:30201696日下午17:30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830日上午11:30201696日下午17:30,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施工标段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个人账户支付招标文件费的可使用网银在本网站招标文件下载界面直接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不支持手机银行支付)。使用企业账户缴纳招标文件费的,系统暂不支持网上支付,需在银行转账后,在本网站会员系统中提交线下支付申请(申请时注明所投标段名称),待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报名企业属无效报名。
户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唐河支行
账号:1714023529201093343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919日15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室
六、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唐河县星江路中段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0377-6892893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财富广场2号楼13
联系人:彭女士孙先生
电话:1339371013515565889980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人民路中段195胡同(唐河县审计局南隔墙)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7-68513299
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