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2018年农村公路安防及养护大中修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唐河县2018年农村公路安防及养护大中修建设项目已由宛交【2018155号、唐交【201892号、宛农201850号文批准建设,招唐河交通运局,建设资金来源级财政资金。目己具条件,河南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唐河交通运局委托,现对该项目施工及行国内公开招

二、项目概况及

2.1 工程名称:唐河县2018年农村公路安防及养护大中修建设项目

2.2号:thggzygcjy-2018-067

2.3目概况:

本工程为唐河2018年农村公路安防及养大中修建设项目,含波形梁护栏志牌、道口、示警等,共36.074公里,设柱式202套,单悬臂式11套,道口标704,示警415个,波形梁护栏9988米,硬砌边沟及盖板401米。

2.4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

2.5 段划分:共分2个标段,一个施工段,一个段。

2.6 工 期:

施工标段:60日历天。

段:监理服务期限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工程项目全面验收结束及保修期满为止。其中,计划工期60日历天、质量保修期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缺陷责任期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2.7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格要求

3.1一标段施工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

4)拟理具有相关专业贰级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考核合格

5201551日以来项理具有似工程经历(以合同日期准);

6201551日以来企业具有似工程经历

7)各投标提供具有近三年(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信誉良好(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从成立之日算起)。

8)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负面记录”及“受惩黑名单”结果,打印网页复印件或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有不良记录取消申请资格(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2二标

1)具备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乙及以上资质

3)拟总监理工程持有公路工程理工程师资格,201551日以来具有总监理工程职经历(以合同日期准);

5201551日以来企业具有似工程建设监经验(以合同日期准)。

6)各投标提供具有近三年(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信誉良好(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从成立之日算起)。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段投,否均按废标处理。

3.4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业单位及人信用管理法》精神,信用等D的施工企不得参与投标报名。根据《关于修改我省公路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内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交建管[2010]47号文件精神,凡出借资质围标的从业单位,一经查实,其信用价等将直接列D(黒名)。

3.5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负面记录”及“受惩黑名单”结果,打印网页复印件或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有不良记录取消申请资格(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6本次招标不接受合体投

四、投标报名及招文件的

4.1投标单名方法:本目只接受网上名,不接受其它形式名。

潜在投标人或供商使用CA数字证书唐河公共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统进行网上名并下文件。本目只接受唐河公共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信会员库的投人、供,未入库的潜在投人或供完成信会员库注册和CA数字证书(唐河县设办理点),情参唐河公共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操作手册》和《CA理所需料》。唐河交易平台系与南阳市交易平台共享,潜在投人、供商在南阳市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进行注册并核通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唐河交易平台信会员库进名,首次参加唐河公共源交易目的投、供应商需在唐河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绑定和信会员库注册。因未及时办理入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名的,任自

4.2时间

20180713日上午10:0020180719日下午17:30

4.3购买文件时间

20180716日上午10:0020180720日下午17:30,网上招标文件取方法详见《唐河公共源交易中心关于目网上名的通知》附件1

4.4招标文件售价:施工每套500元人民币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各潜在投标缴纳文件用可使用网在招文件下界面直接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即可下文件(企业账户只支持工商行网)。网上支付方法详见网站料下载页面《招文件用网上支付操作手册》。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文件名企属无效名。(系不支持手机行等其他支付方式)。

五、投标文件的

5.1投标文件交的截止时间(投截止时间:20180808日上午930

5.2 投标文件交地点:唐河公共源交易中心三楼开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人放弃本次投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在《中国招公共服平台》、《中国政府采网》、《河南招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网》、《唐河公共源交易中心》上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交通运

系人:马先生

 13803873370

   址:唐河县新春北路20

唐河县公共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李先生

   0377-68513299

地   址:唐河县公共源交易中心北京大道(政府面便民服中心南300米)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汤先生

电话0377-61386799  13523677725

   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西、桃源路南9号楼12011

 

唐河县交通运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