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迎宾大道南延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唐河县迎宾大道南延工程项目已由 唐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唐发改投资【2017】78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投资,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唐河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1招标编号:thggzygcjy-2018-098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唐河县迎宾大道南延工程设计时速60km/h。起点至北京大道交叉口段,采用双向六车道的标准建设,断面组成为机动车道23m+机非隔离分车带2 x 4m+非机动车道2 x 6. 5m+人行道2 x8m;北京大道交又口至宁西铁路段,采用双向六车道的标准建设,断面组成为机动车道路面宽22m+机非混行道2 x 4m+土路肩2 X 3. 5m;宁西铁路至终点段,采用双向六车道的标准建设,断面组成为机动车道路面宽22m+硬路肩2 x 1. 5m+土路肩2 x3.5m。

2.2 计划工期及监理服务期限:

施工标:365日历天;

2.3 监理标:委托人发出开始监理通知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期(施工准备期):36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4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依据本项目需求,共划分2个招标标段,施工划分为1个标段,施工监理划分为 1个标段。

施工标段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施工监理标段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施工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监理服务以及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施工标段)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类公路养护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具备公路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1.4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1.5投标人拟派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3.1.6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成立以来的审计报告)

3.1.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1.8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1.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2 .资质要求(施工监理标段)

3.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2.3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或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JGJ)(道路与桥梁专业),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2.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成立以来的审计报告)

3.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潜在投标人或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只接受唐河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诚信会员库的投标人、供应商进行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或供应商应及时完成诚信会员库注册和办理CA数字证书(唐河县设办理点),详情参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和《CA办理所需资料》。唐河县交易平台系统与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互认共享,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在南阳市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进行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交易平台诚信会员库进行报名,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供应商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诚信会员库登记注册。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 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9日上午10:00至2018年10月25日下午17:30。

4.3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10月19日下午15:30至2018年10月26日下午17:30,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4.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施工售价 1000元/每套,监理售价 500 元/每套;图纸每套售价/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元,售后不退。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各潜在投标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可使用网银登录会员系统在招标文件下载界面直接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企业账户只支持工商银行网银)。网上支付方法详见网站资料下载页面《招标文件费用网上支付操作手册》。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报名企业属无效报名。(系统不支持手机银行等其他支付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13日上午9:30;

投标人应于当日 08时 30 分至 09时 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放弃本次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马先生

电  话:13937797729

地    址:唐河县新春北路20号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7-68513299

地   址: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便民服务中心南300米)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冠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377-61386799        18937727881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西,桃源路南9号楼1单元2011室

 

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