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唐河县苍台镇苍台村美丽乡村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终止公告

一、项目名称:唐河县苍台镇苍台村美丽乡村工程建设项目

二、项目编号:thggzygcjy-2018-008

三、公告内容:

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唐河县苍台镇人民政府委托于2018116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唐河县苍台镇苍台村美丽乡村工程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并于201822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唐河县苍台镇苍台村美丽乡村工程建设项目延期公告。现因工程需求发生变化,工程量产生变更,故终止本次招标工作,由此对各投标人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请有意继续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单位及时关注本项目后续招标事宜。

四、发布媒介:

本次终止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唐河县苍台镇人民政府

  址:唐河县苍台镇

联系人:任先生

  话:0377-6879793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218号索克大厦101026

联系人:施先生    张先生

电话: 0371-53777553     18937769856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京大道(便民服务中心4楼)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唐河县苍台镇人民政府  

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