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中标结果
河南省唐河县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试点昝岗乡0.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次)中标结果公示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省唐河县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试点昝岗乡0.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次)

项目编号:thggzygcjy-2017-070

二、评标信息:

河南省唐河县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试点昝岗乡0.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次)于201712715时在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时举行开评标会议。

三、发布评标结果公示:

20171211日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了评标结果公示。

在公示期内收到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放弃函,致函要求放弃中标资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及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招标人确定顺延至第二中标候选人河南泗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人,现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河南泗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贰佰伍拾万贰仟零叁元叁角捌分(2502003.38元)

项目经理:雷恩长   证书编号:豫241141561443

投标工期:90日历天

投标质量:合格

企业法人:杜巍

项目联系人:郭俊阳

联系人电话:15839911999

企业地址:唐河县产业集聚区文峰路南段西侧

四、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次中标结果公示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唐河县昝岗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尹先生

 话:13838950007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唐河县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向南300

电话:0377-68513299

联系人:王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嘉昊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鲁女士

 话:0377-60998625 /13333771061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同时将上述资料报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将不再受理。

 

唐河县昝岗乡人民政府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