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计划
唐河县澧水大桥绿化亮化及澧水路绿化工程招标计划预公示

唐河县澧水大桥绿化亮化及澧水路绿化工程招标计划预公示

 

为便于投标企业了解招标信息,先将唐河县澧水大桥绿化亮化及澧水路绿化工程招标计划发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投资额

工期

其他

1

 

一、项目名称:唐河县澧水大桥绿化亮化及澧水路绿化工程


二、批复文号:唐发改投资[2023]152号;


三、批复名称:关于唐河县澧水大桥绿化亮化及澧水路绿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一、建设地点:南阳市唐河县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唐河县澧水大桥亮化绿化工程:澧水大桥全长1053米,桥面宽32米,主跨100米,本次设计内容为桥梁两侧绿化及亮化。(2)唐河县澧水大桥互通绿化工程:总绿化总面积约为69157.00平方米(折合103.74亩),包含澧水大桥下沿龙山路西侧及滨河路东侧与互通区域连通的绿地。(3)唐河县澧水路绿化工程:西起S332,东至迎宾大道,全长约5160米,总面积约为88582.00平方米(折合132.88亩)。

建设内容:(1)唐河县澧水大桥亮化绿化工程:大桥两侧安装花卉、绿植、灯带。(2)唐河县澧水大桥互通绿化工程:依据现状道路高程,遵循互通绿化的设计要求,对区域进行绿化设计,大面积采用大草坪,乔灌木配置的原则以自然搭配式树种选择,形成较为生态化的疏林草地景观。澧水大桥互通绿化工程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工程、土方工程。(3)澧水路绿化工程:对现状澧水路两侧9米绿化带进行设计,打造大面积地毯花带,观花给人以震撼的视觉感受。


   一、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总投资 1862.46 万元

 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