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唐河县一初中中考体育智能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唐河县一初中中考体育智能型设备采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采购人为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招标人为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现对本项目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唐河县一初中中考体育智能型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THGGZY-ZCGK2014-003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 立定跳远测试仪、坐位体前屈测试仪、跳绳测试仪、中长跑测试仪、中长跑信息接收卡、跳绳、导线盘、导线插座、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电脑、打印机、专用U盘、移动硬盘、中考专用软件及V1.2版上报软件、无线集线器、照相机、摄像机;(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投标人应持有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
6.满足法律、行政法规及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其它要求: 
1)、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生产或经营范围且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且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含100万元);
2)、投标人为经销商的,所投立定跳远测试仪、坐位体前屈测试仪、跳绳测试仪、中长跑测试仪等设备需出具经生产制造商授权的针对投标人关于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4225日至201433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500元(现场支付,售后不退)。
4.报名时携带报名资料应按第三项“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及各标段相应的要求资料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份并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接受初步资格审查。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4318日上午9:00整,上午800-9:00递交投标文件,提前、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3318日上午900
3.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为: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厅。
六、投标保证金: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10000.00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唐河支行
账号:1714023509049010816
户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查看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原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崔先生    话:0377-68513599
招标人: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
联系人:江先生    话:1383777460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五交化大厦1105室(南阳市新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北角) 
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0377-63137669    传真:0377-61707107 
E-mailnyfdzb@163.com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