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唐河县2014年生猪良种补贴供精单位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唐河县畜牧局的委托,就唐河县2014年生猪良种补贴供精单位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谈判要求、有供货能力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唐河县2014年生猪良种补贴供精单位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THGGZY-ZCTP2014-009
三、项目简要说明:唐河县2014年生猪良种补贴供精单位采购项目是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资金总额为140万元,为唐河县3.5万头能繁母猪一年配种所需14万份合格良种猪精液提供采购补贴(每份补贴10元)。本项目已由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畜牧局批准实施,项目资金为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采购人为唐河县畜牧局。本次通过竞争性谈判选定本项目供精单位,详细内容见谈判文件。
四、项目标段划分:
共分为6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第一标段:源潭、桐河、桐寨铺
第二标段:少拜寺、大河屯、王集
第三标段:郭滩、张店、上屯、苍台
第四标段:城郊、滨河、文峰
第五标段:湖阳、黑龙镇、祁仪、龙潭
第六标段:古城、昝岗、马振抚
说明:按照服务网点就近原则,每家供应商最多可以同时投报3个标段,但最多只能为1个标段的中标人。
五、供应商具备的条件:
1、在唐河县境内专门从事良种猪精液生产和人工授精技术服务的种公猪养殖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农业部《生猪良种补贴项目种公猪站技术规范(试行)》要求,取得市级以上《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有必备的精液生产、检测、分装、保存、运输条件和建设规范的人工授精技术服务网点。
2、供应商提供精种猪来源于省一级以上种猪场或参加全省种猪联合育种的种猪场,品种为大约克猪、长白猪和杜洛克猪;供精种猪符合本品种外貌特征,体质健康,耳号清晰可辨,系谱档案资料齐全,综合评定等级优秀;符合上述条件的供精种猪数量达到30头以上,且80%以上有生产性能测定成绩,综合评定等级优秀(即父系指数110以上)。
3、技术人员经专业培训,有一名以上具有家畜繁殖职业资格的技术人员从事人工受精工作;
4、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及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体投标。
六、会员入库注册:
各投标企业(供应商)报名时需提前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本项目报名时请携带各入库上传资质扫描件原件同时到交易中心交易管理股进行审核。
七、谈判文件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八、交易保证金:壹万元整
交易保证金于谈判截止时间一日前从供应商的基本账户转入下列指定账户,统一采取电汇或银行转账方式缴纳,开标前持银行到账凭证到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开取交易保证金收据。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唐河支行;
账号:1714023509049010816
户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在递交响应文件时,查看交易保证金凭证原件
九、购买谈判文件时间:2014822日至828(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北京时间 下同)
十、购买谈判文件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交易股(唐河县人民路南段路东审计局南隔墙)
十一、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93日上午9:00时整
十二、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201493日上午8:00-9:00时递交响应文件,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十三、谈判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厅
十四、谈判小组只与购买了谈判文件的供应商进行谈判
十五、购买谈判文件及谈判时须携带的资料
购买谈判文件及谈判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种畜禽合格证明、三代系谱资料、公猪的生产性能测定成绩、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犯罪行贿档案查询告知函(出具时间为报名时间以后)。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时验原件、交复印件。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开标现场提交原件备查。
招标采购单位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谈判响应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谈判响应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谈判时,仍将由谈判小组对谈判响应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谈判资格条件的谈判响应单位将被拒绝。
十六、本次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thggzy.cn)
十七、本次采购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唐河县畜牧局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377-68815639
招标采购单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377-68513369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