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唐河县园林绿化管理处洒水车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唐河县园林绿化管理处委托,就其所需的洒水车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谈判要求、有供货能力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唐河县园林绿化管理处洒水车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THGGZY-ZCTP2014-012
三、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10吨洒水车 1
技术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四、供应商具备的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必须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能力,近三年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劣迹;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信誉高、产品质量好的生产企业;
4、 投标人所提供的投标产品必须符合国家税务总局下发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车辆明细表》,应保证能够办理上牌和国家要求的其它必要手续,否则购置税由中标人承担。
5. 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来同类项目的业绩证明文件(如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6、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会员入库注册:
各投标企业(供应商)报名时需提前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参加报名时请携带各入库上传资质扫描件原件同时到交易中心交易管理股进行审核。
六、谈判文件售价:400/份,售后不退。
七、购买谈判文件时间:20141030日至1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法定公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八、购买谈判文件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交易股(唐河县人民路南段路东审计局南隔墙)
九、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117日下午15:00时整
十、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2014117日下午14:00-15:00时递交响应文件,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十一、谈判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厅
十二、谈判小组只与购买了谈判文件的供应商进行谈判
十三、购买谈判文件及谈判时须携带的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5)由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6)经销商投标须提供生产厂商经营授权书。
以上资料报名时审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招标采购单位接受初步资格审查。不符合谈判资格的供应商将被拒绝。报名时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参加谈判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参加谈判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谈判时,仍将由谈判小组对参加谈判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
十四、本次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thggzy.cn)
十五、本次采购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唐河县园林绿化管理处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633996847
招标采购单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377-68513369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