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唐河县公路管理局2015年度主要筑路原材料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唐河县公路管理局2015年度主要筑路原材料采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采购人为唐河县公路管理局,招标采购单位为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唐河县公路管理局现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唐河县公路管理局2015年度主要筑路原材料协议供货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THGGZY-ZCGK2015-012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本项目为唐河县公路管理局计划公开招标确定在2015年度采购水泥、石子等主要筑路原材料协议定点供应商一批。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水泥协议供货定点供应商2家,2015年度计划采购水泥约2万吨;
第二标段:石子协议供货定点供应商1家,2015年度计划采购石子约35万吨;
(各标段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相应的技术和服务。其中二标段同时要求投标人须具有《采矿许可证》。
3.投标供应商注册资金不得少于100万元人民币。
4.投标人应持有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
5.满足法律法规及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供应商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各潜在供应商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各潜在供应商报名时上传的报名资料为“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列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邮箱:thggzyzcjy@163.com)。上传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并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供应商报名资质资料只作为报名时审核,并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开标时由评审委员会审查资质资料原件。
2.报名时间:2015 4 3 日上午8:00 2015 4 14 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双休日除外,下同)。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5 4 3 日上午8:00 2015 4 14 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双休日除外,下同)。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4.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户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唐河支行
账号:1714 0235 0904 9010 816
五、开标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
1.开标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 4 24 日 上午9:30
2.开标及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厅
3. 开标当日上午8:30时至9:30时递交投标文件,提前、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怒不接受。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谭先生
电话:0377-68513369
采购人:唐河县公路管理局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7-6899379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五交化大厦1105室(南阳市新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北角)
联系人:尹女士
电话:0377-63137669    传真:0377-61707107
E-mailnyfdzb@163.com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