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唐河县人民政府棉花生产办公室农资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唐河县人民政府棉花生产办公室委托,就唐河县人民政府棉花生产办公室农资采购项目进行采购,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唐河县人民政府棉花生产办公室农资采购项目
2.2采购内容:棉种、农药、化肥(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3项目编号:THGGZY-ZCGK2015-013
2.4资金来源:上级专项资金
2.5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7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2.6质量要求:合格
2.7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的地点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2供应商必须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售后服务;
3.3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3.4供应商必须是所投产品的生产商或者经销商;
3.5种子产品须提供种子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及育种单位授权经营委托证明等合法证件;农药需提供生产许可证、登记证、标准证等合法证件;配方肥需提供生产许可证、登记证等合法证件。
3.6若供应商为经销商的须具有生产厂家针对本次招标项目的专项授权书。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供应商应持有企业工商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各潜在供应商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各潜在供应商入库上传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并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供应商入库备案资料只作为报名时审核,并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4.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47日上午8:002015415日下午17:30,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4.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户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唐河支行
账号:1714 0235 0904 9010 816
4.4投标时须携带资料(以下资料须出示相应原件):
种子产品须提供种子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及育种单位授权经营委托证明等合法证件;农药需提供生产许可证、登记证、标准证等合法证件;配方肥需提供生产许可证、登记证等合法证件。(可提供原件或加盖厂商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5428日上午930
上午830时至930时递交投标文件,提前、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2开标时间及地点:2015428日上午930时,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7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唐河县人民政府棉花生产办公室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598238314
招标采购单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乔女士
电话:0377-68513369
地址:唐河县人民路南段审计局南隔墙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