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唐河县2014年度大豆高产创建及无公害花生生产实验基地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唐河县农产品质量检测站及唐河庄稼人花生专业合作社委托,就其所需的大豆高产创建及无公害花生生产实验基地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谈判要求、有供货能力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唐河县2014年度大豆高产创建及无公害花生生产实验基地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THGGZY-ZCTP2015-005
三、划分标段:
一标段:唐河县2014年度大豆高产创建采购项目
二标段:唐河县无公害花生生产实验基地采购项目
四、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一标段:
采购内容:大豆种、农药、微肥、化肥(技术参数详见谈判文件)
二标段:
采购内容:花生种、化肥(技术参数详见谈判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企业注册资金50万元(含50万元)以上;
3、必须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能力,近三年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劣迹;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5、经销商须提供产品生产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所投产品的专项授权书;
6、投标人应持有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
7a)种子产品须提供种子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及知识产权拥有单位授权委托本地区经营证明、质量检验报告等合法证件;b)农药须提供生产许可证或生产批准证、登记证、产品标准证、检验报告等合法证件;c)肥料须提供生产许可证或生产批准证、登记证、检验报告等合法证件;d)微肥产品须提供肥料登记证等合法证件;
8、标段内的种子、农药、微肥、肥料等产品为整体采购,标段内产品不拆分;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六、投标报名、谈判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15420日上午8:00时至201542417:3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休息,下同)。
2、谈判文件下载起止时间:2015420日上午80020154241730。供应商在交易中心注册会员并报名该项目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谈判文件。
3、报名方法:
3.1、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3.2、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各潜在投标人入库上传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并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投标人入库备案资料只作为报名时审核,并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3.3、谈判文件获取方法:网上谈判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3.4、谈判文件售价:
谈判文件售价:4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户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唐河支行
账号:1714 0235 0904 9010 816
七、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及谈判: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5428日下午15:00
22015428日下午14:30时至15:00时递交响应文件,提前、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3、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谈判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厅。
八、本次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thggzy.cn)
九、本次采购项目联系事项:
一标段:采购人:唐河县农产品质量检测站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569261617
二标段:采购人:唐河庄稼人花生专业合作社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8338373099
招标采购单位:唐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377-68513369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