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唐河县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车站办公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唐河县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车站办公楼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采购人为唐河县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鑫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车站办公楼建设项目
2.2项目编号:THGGZY-ZCGK2016-074
2.3建设地点:唐河县县城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包含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
2.6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验收标准
2.7计划工期:200日历天
2.8项目预算:317.11万元(财政资金已落实)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2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3.4投标人201411日以来至少1个的类似业绩,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5投标人注册地或者项目所在地的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出具时间不得早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投标报名、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17419日上午8:00时至201742617:0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休息,下同)。
2.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2017419日上午80020174261700。供应商在交易中心注册会员并报名该项目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
3.报名方法:
3.1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3.2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各潜在投标人入库上传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并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投标人入库备案资料只作为报名时审核,并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3.3招标文件获取方法: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3.4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各潜在投标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可使用网银登录会员系统在招标文件下载界面直接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企业账户只支持工商银行网银)。网上支付方法详见网站资料下载页面《招标文件费用网上支付操作手册》。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报名企业属无效报名(系统不支持手机银行等其它支付方式)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511日上午9:30
2.2017511日上午830时至930时递交投标文件,提前、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采购单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377-68513599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南300米(唐河县人民政府对面)
采购人:唐河县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18338127678
地址:唐河县滨河街道友兰大道西段(新汽车站院内)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鑫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8625663169
地址:南阳市人民路南航大厦后院四楼
河南鑫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