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中等职业学校笔记本电脑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河南省唐河县中等职业学校委托,就其唐河县中等职业学校笔记本电脑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1.项目名称:唐河县中等职业学校笔记本电脑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THGGZY-ZCGK2018-055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预算金额:77.17万元;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3.招标内容:笔记本电脑采购(详见附件);

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一个标段;

5.质量要求:合格,并同时达到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

6.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

7.质保期:整机原厂两年全球联保(厂家质保函及400可查)。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2.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需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版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供应商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4.供应商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较强的经营实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6.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开标时提供相关网站查询截图】;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8年9 月20日上午8:00时至2018年9 月28日17:3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休息,下同)。

2、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2018年9月20日上午8:00时至2018年9月28日17:30时。供应商在交易中心注册会员并报名该项目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

3、报名方法:

3.1本项目只接受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3.2潜在投标人或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只接受唐河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诚信会员库的投标人、供应商进行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或供应商应及时完成诚信会员库注册和办理CA数字证书(唐河县设办理点),详情参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和《CA办理所需资料》。唐河县交易平台系统与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互认共享,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在南阳市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进行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交易平台诚信会员库进行报名,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供应商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诚信会员库登记注册。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3.3招标文件获取方法: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3.4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售价5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各潜在投标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可使用网银登录会员系统在招标文件下载界面直接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企业账户只支持工商银行网银)。网上支付方法详见网站资料下载页面《招标文件费用网上支付操作手册》。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报名企业属无效报名(系统不支持手机银行等其它支付方式)。

 

五、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6日上午9:30整。

2、2018年10月16日上午8:30时至9:30时递交投标文件,提前、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省唐河县中等职业学校

联系人:先生

电话:0377-68735188

地址:唐河县成都路中段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377-68513599

地址: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三号楼三楼

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18537767301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55号

 

 

                            河南省唐河县中等职业学校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0日

http://thggzy.cn:8080/TPBidder/eWebEditor/sysimage/icon16/doc.gif唐河县中等职业学校笔记本电脑采购项目参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