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中医院肌电诱发电位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唐河县中医院委托,就其肌电诱发电位仪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唐河县中医院肌电诱发电位仪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THGGZY-WCGK2018-008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肌电诱发电位仪1台(采购内容详见附件)。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3.预算金额:27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相应的技术和服务。

3. 投标人须具有包含所投医疗设备许可范围的《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企业许可证》、投标产品具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

4.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和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开标时提供相关网站查询截图)

5.投标人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招标文件发售、保证金缴纳:

1、报名时间:2018119日上午8:00时至20181116日下午17:3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休息,下同)

2、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2018119日上午8:00时至20181116下午17:30时。供应商在交易中心注册会员并报名该项目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

3、报名方法:

3.1本项目只接受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3.2潜在投标人或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只接受唐河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诚信会员库的投标人、供应商进行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或供应商应及时完成诚信会员库注册和办理CA数字证书(唐河县设办理点),详情参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和《CA办理所需资料》。唐河县交易平台系统与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互认共享,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在南阳市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进行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交易平台诚信会员库进行报名,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供应商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诚信会员库登记注册。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3.3招标文件获取方法: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3.4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售价3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各潜在投标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可使用网银登录会员系统在招标文件下载界面直接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企业账户只支持工商银行网银)。网上支付方法详见网站资料下载页面《招标文件费用网上支付操作手册》。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报名企业属无效报名(系统不支持手机银行等其它支付方式)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1129日上午9:30

2.20181129日上午830时至930时递交投标文件,提前、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唐河县中医院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8338126979

地址:唐河县城关镇新春街664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377-68513599

地址: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三号楼三楼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文化路市委党校1号教学楼321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8625663169

 

 

唐河县中医院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119

 

唐河县中医院肌电诱发电位仪采购项目技术参数.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