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竞争性谈判]唐河县房产开发管理局西南新城安置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唐河县房产开发管理局的委托,就唐河县房产开发管理局西南新城安置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1
项目名称:唐河县房产开发管理局西南新城安置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THGGZY-ZCTP2019-008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2周期要求: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提供可研报告。

2.3预算金额:90万元;

2.4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2.5招标范围:唐河县西南新城安置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2.6内容与编制深度:编制唐河县西南新城安置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达到国家相关规定深度。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和标准,并通过专家评审及国家相应主管部门的审批。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3.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与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相关规定的条件。

3.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均可参与,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需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3供应商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咨询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的建筑专业的工程咨询单位,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证或证明资料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3.5供应商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3.6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注册不足三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

3.7供应商依法缴纳税收(提供2018年任意连续三个月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2018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或社保缴费记录);

3.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开标时提供相关网站查询截图】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四、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4.1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上午8:00时至2019年2月21日17:3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休息,下同)。

4.2竞争性谈判文件下载起止时间:2019年2月18日上午8:00时至2019年2月21日17:30时。供应商在交易中心注册会员并报名该项目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

4.3报名方法:

本项目只接受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或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本项目只接受唐河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诚信会员库的投标人、供应商进行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或供应商应及时完成诚信会员库注册和办理CA数字证书(唐河县设办理点),详情参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和《CA办理所需资料》。唐河县交易平台系统与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互认共享,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在南阳市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进行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交易平台诚信会员库进行报名,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供应商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诚信会员库登记注册。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4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法:网上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4.5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每标段售价0元人民币/份。

五、响应性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5.1响应性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2月27日上午9:30整。

5.2 2019年2月27日上午8:30时至9:30时递交响应性文件,提前、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性文件恕不接受。

5.3响应性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

六、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唐河县房产开发管理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503777819

地址:河南省唐河县人民路南段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377-68513369

地址: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三号楼三楼

采购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18937767301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55号

唐河县房产开发管理局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8日

http://www.thggzy.cn:8080/TPBidder/eWebEditor/sysimage/icon16/doc.gif唐河县房产开发管理局西南新城安置房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采购项目技术标准和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