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竞争性磋商]唐河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唐河县移民服务中心)唐河县移民产业园鑫子源院墙维修二期及祁仪镇集镇道路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唐河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唐河县移民服务中心)唐河县移民产业园鑫子源院墙维修二期及祁仪镇集镇道路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th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6日09时45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唐财采购竞争性磋商-2022-168
2、项目名称:唐河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唐河县移民服务中心)唐河县移民产业园鑫子源院墙维修二期及祁仪镇集镇道路工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314,698.29元
最高限价:1314698.29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唐财采购竞争性磋商-2022-168-1 唐河县移民产业园鑫子源院墙维修二期及祁仪镇集镇道路工程项目 1314698.29 1314698.29 1314698.29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名称:唐河县移民产业园鑫子源院墙维修二期及祁仪镇集镇道路工程项目
(2)项目实施地点:唐河县;
(3)资金来源:2022年度中央和地方水库移民扶持基金,已落实;
(4)采购内容:移民产业园鑫子源院墙北院墙拆除并新建231米,东院墙基础工程209米,施工便道6900平方米;祁仪镇集镇新修道路2条,1号道路全长300米,2号道路全长200米,道路红线宽度均为13米,其中车行道路面宽度为12米,双侧个0.5米土路肩,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以清单为准)。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6)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的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2.供应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等级,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并作出承诺;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
3.3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
3.4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各投标人须提供具有近三年(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信誉良好(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从成立之日算起)。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供应商须应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相关主体(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的查询结果,凡被列入重大违法案件(刑事案件、强制清算与破产)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提供网站截图,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7本次采购项目采购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及注意事项。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南阳市)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南阳市)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南阳市)诚信库信息原件。(南阳市)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02日 至 2022年11月09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thggzy.com)
3.方式:网上下载,潜在供应商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验证通过后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om)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采购文件。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互认共享,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供应商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网上CA数字证书激活和网上进行诚信会员库供应商基本信息、基本账户验证。因未按照本公告规定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下载采购文件的,交易平台不承担责任。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6日09时45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网上递交,加密版响应文件应在磋商文件规定的开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交易系统,逾期上传交易系统或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11月16日09时45分(北京时间)
2.地点:采用网上不见面方式开标,投标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参与投标。各供应商根据手册要求,自行提前做好所有相关准备工作,自行上传响应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响应文件光盘等。需提前登录不见面系统签到,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异议或文字交流。如供应商准备不到位,或因网络等问题造成无法及时解密、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供应商自动放弃投标(60分钟内)将被退回响应文件;附件:操作手册在下载中心或办事指南中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地址: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不见面开标大厅”模块。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唐河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唐河县移民服务中心)
地址:唐河县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134625059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唐河县龙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唐河县文峰街道飞凤路飞凤游园管理楼二楼
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方式:183382954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方式:1833829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