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单一来源]唐河县城郊乡人民政府公共卫生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唐河县城郊乡人民政府公共卫生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THGGZY-ZCDY-2022-06

三、项目预算金额:3900000

四、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五、项目采购预留金额:3900000元,其中小微企业预留金额:3900000

六、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唐河县城郊乡人民政府公共卫生服务的采购

1、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质量标准;

2、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供应商名称:唐河刘岗医院有限公司

2、供应商地址:唐河县源潭镇刘岗街

八、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的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供应商应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供应商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6投标人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 库[2016]12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开标时提供相关网站查询截图】。查询日期不得早于采购公告发布之日,提供截图必须清晰可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5、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诚信库信息原件。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供应商承担责任。

九、获取单一来源文件

1.时间:2022年112日09时00分至2022年118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

3.方式:网上下载,潜在供应商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验证通过后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采购文件。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互认共享,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供应商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网上CA数字证书激活和网上进行诚信会员库供应商基本信息、基本账户验证。因未按照本公告规定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下载采购文件的,交易平台不承担责任。

4.售价:0元

十、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11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电子响应文件应在采购文件规定的上传截止时间前上传至交易系统,逾期上传交易系统或未上传成功的电子响应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本项目为电子评标项目,供应商须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电子响应文件需要使用“新点响应文件制作软件(南阳版)”制作(加密电子响应文件格式后缀为.nytf)。制作工具及操作手册可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唐河县城郊乡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城郊乡王岗村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5839999956

2.采购代理机构:唐河县唐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滨河街道凤山路财政局院内

联系人:先生

联系方式:18595933295

3.项目联系人:先生

联系方式:18595933295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