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乡村振兴优质水通村入户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唐河县乡村振兴优质水通村入户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2年12月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THGGZY-ZCGK-2022-046

2、采购项目名称:唐河县乡村振兴优质水通村入户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960061100元

最高限价:29600611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THGGZY-ZCGK-2022-046-1

唐河县乡村振兴优质水通村入户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2960061100

29600611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主要包含:优质水通村入户工程;基础设施工程;智慧水务工程等;本项目总投资为:296006.1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52860.9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23538.87万元,预备费为8158.10万元,建设期利息10502.00万元。由成交社会资本方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

5.2项目实施地点:唐河县

5.3项目合作期限:合作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18年。

6、合同履行期限:20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申请人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以联合体形式提出申请,联合体成员一方满足条件即可)

3.2 项目公司组建要求:

(1)拟组建项目公司的联合体中负责施工的联合体成员单位拟投入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国家注册壹级建造师或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壹级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2)拟组建项目公司的联合体中负责施工的联合体成员单位拟投入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或市政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且提供与申请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缴纳(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前不少于6个月)社保的证明。

(3)出具承诺书确认项目公司组建与资格预审申请的人员一致。

3.3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3年的,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1年的,无需提供)。(如以联合体形式提出申请,联合体成员须同时满足条件)

3.4 投融资能力:

(1)申请人具备相应的融资能力,须提供合法有效的金融机构授信证明,额度不低于30亿元(或用于本工程的银行贷款意向书,额度不低于24亿元)。(如以联合体形式提出申请,须联合体牵头方提供)

(2)申请人提供资格预审截止时间近一个月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查询证明,不得有不良征信。(如以联合体形式提出申请,联合体成员须同时满足条件。)

3.5 信誉要求

(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良好,申请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采购项目。查询渠道: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每个成员均需提供以查询结果截图)。

(2)申请人须出具近三年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每个成员均需提供查询证明或承诺)。

(3)申请人需提供(独立法人实体或联合体各成员)近五年内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声明函。

(4)在过去五年内,申请人(联合体所有成员)没有任何直接由于其过失 而严重违约或被解除协议的情况,在当前所有未决诉讼、违约或法律纠纷均应不影响本项目运作或对本项目可能造成实质影响。

3.6 法律要求:

申请人(联合体所有成员)社会资本方没有任何直接或由于经营者的过失或疏忽,而被逐出现场或被解除协议的情况;不是无力清偿债务者、没有处于受监管状态、没有破产或停业清理或清算,其经营活动没有被中止的。

3.7 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申请,联合体成员数量(包括牵头人)不得超过4名(含4家),且需满足下列要求:

3.7.1 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成员方的出资比 例(任一方不得为零)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成员均需参股项目公司;联合体任何一方均可以作为联合体牵头方。

3.7.2 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合同;

3.7.3 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

3.7.4 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投标过程中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联合体通过资格预审后,成员组成、职责分工等主要条款不得改变。在项目实施阶段,联合体各成员,如果资格条件发生任何实质性变化(可能会影响报价的人员、技术、财务或法律状况以及承担责任)确需变更的,需按《PPP项目合同》的有关约定并应事先征得采购人的同意后方可变更,但变更后不能降低联合体的资格条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10日上午9:30 至 2022年11月18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thggzy.cn)

3.方式:网上下载潜在供应商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验证通过后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文件。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2年12月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2年12月6日

2.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本项目采用网上不见面方式开标,投标企业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成功下载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的供应商为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合格供应商。

2、本项目为电子评标项目,供应商须上传加密电子申请文件。电子申请文件需要使用“新点响应文件制作软件(南阳版)”制作(加密电子响应文件格式后缀为.nytf)。制作工具及操作手册可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3、该项目需要使用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各供应商根据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附件:操作手册地址(下载中心或办事指南中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地址: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不见面开标大厅”模块。

4、该项目自行上传申请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申请文件光盘等。需要注意开标前登录不见面系统进行签到。

5、因供应商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自行准备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异议或文字交流。

6、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供应商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30分钟内),将被退回响应文件。

7、电子版响应文件应在采购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申请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8、因供应商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答疑,严重问题可拨打现场技术电话:0377-68513077。

9、网上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因供应商准备不到位或网络问题造成未能及时解密的情况导致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供应商自动放弃投标,签到时间段截止后不再执行申请文件解密。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唐河县水利局

地址:唐河县凤山路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13782171666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唐河县唐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滨河街道凤山路财政局院内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82118912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821189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