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招标代理机构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第一批)

来源:南阳市住建委

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对招标代理机构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第一批)


各县区住建局,市住建委官庄工区、鸭河工区、一体化示范区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招标代理机构从业行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氛围,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专项检查的通知》(豫建建〔2017〕18号)、《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专项检查的通知》(宛建建[2017]13号)文要求,我委对第一批46家进宛招投标企业进行专项检查,主要从机构资格、人员配备和管理、办公场所、机构设置、档案管理、制度建设、市场行为等方面,通过询问、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业绩资料等方式进行了检查。现对招标代理机构检查、申诉、复核情况通报如下:(详情见附表)
对部分招标代理企业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申诉或规避检查、弄虚作假以及存在问题拒不改正的19家企业清出南阳建筑市场,并函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清出备案库。若有异议,可提请市住建委建管科核查。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