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各代理机构、专家评委及监督人员:

近日,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落实省市县对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好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正常工作秩序,现就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如下:

1.各代理机构、专家评委及监督人员,如是省外来(返)唐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其他地市来(返)唐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建议各代理机构、专家评委及监督人员减少非必要出行,尤其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如必须前往,请做好个人防护并提前向社区或单位主动报备。

3.各代理机构、专家评委及监督人员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继续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4.原则上使用本地评审专家,若须抽取异地专家的,采用远程异地评标方式。

5.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严禁带病参加开评标工作。

6.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的措施,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各代理机构、专家评委及监督人员主动参与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