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

为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唐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转发河南省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唐防指[2022]25)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自202261日起,实施“48小时核酸检测+场所码”全覆盖,在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同步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标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采样的,扫场所码时作弹窗提醒,不得进入。

2、各交易主体、评审专家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场所)区域必须佩戴口罩,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对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强行进入办公(场所)区域、扰乱办公(场所)秩序的人员,安保人员有权予以劝离,造成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