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损害营商环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问题线索的通知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及相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倡树“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工作导向,即日起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常态化面向全县公开征求营商环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方面尤其是落实助企政策不到位、涉企乱检查乱收费、存在技术壁垒等方面问题线索。

我们承诺,只要您实名举报,据实反映问题,我们将严格保密,做到事不过天、凡报必核、属实必查、查必反馈。保证您的一个电话、一封邮件,我们都会倾听落实,让您满意!让我们一起努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企业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先行先试,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公平参与市场竞争,进而打造一流的招投标营商环境。

欢迎各相关单位对我县营商环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方面提出线索或意见建议。

联 系 人:方梓仲

    话:0377-68979169

电子邮箱:thfgwggb@163.com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