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丰富中心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的应用,进一步提升应对火灾等事故的防范能力,9月4日上午,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请来河南省消防协会专职教员石珂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石珂教员首先强调了安全工作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在讲解过程中,通过形象的图片、生动的视频、鲜明的实例和有效的互动,精彩地讲解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内容涵盖了预防火灾的常识;消防预案建立的要点;引发火灾的原因及防范策略;火灾逃生技能和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最后,石珂教员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社会化消防安全知识调查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作答,再次巩固了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
    通过中心组织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全体干部职工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积累了防范火灾事故的经验,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进而为中心一切工作顺利开展铺垫了良好的开端。

2017年9月5日